同事英文 員工/職員英文|每天一起上班的同事英文知道怎麼說嗎? 職場英文在這裡

同事員工職員.jpg

1.coworker 同事

I will have lunch with my colleagues every day.

我會每天和我的同事一起吃午餐。

*「co-」共同、「worker」工人,共同一起工作的人。
2.workmate 同事

My workmates like outdoor activities.

我的同事都喜歡戶外活動。

*「mate」一起,最常見的「classmate 同學」也是mate結尾喔!
3.fellow worker 同事

He was held in high regard by his fellow workers.

他的同事們都非常重視他。

*fellow「同伴、朋友」,用來表示在相同部門工作的同事。
4.associate 同事

My associate will fill in for me until I get back.

我同事在我回來之前會代理我的職位。

*associate「聯想; 合夥人; 副的」,較常運用在醫療相關產業。
5.colleage 同事

Colleagues sitting next to me, he works very hard.

坐在我旁邊的同事,他工作非常努力。

*較多用在同事之間的稱呼。
——————————————————————————
🎧25Hoon 線上英文 📖
👩‍🏫一對一線上家教
☝️休息時間
🚗下班回家路上
✅只需要電腦💻或手機📱
⏰24HR預約上課
⏱每天只需25分鐘
🔍Google搜尋:25Hoon 線上英文
✉️Email:office@25hoon.com
arrow
arrow

    25Hoon 線上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