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英文】想要英文別再只會說I want!還有什麼能替代呢?常見生活英文通通在這裡!

英文正確提問不失禮.jpg

1.want想要; 希望; 期許
I want you to finish your homework right now.�我希望你現在就完成你的功課。
2.feel like 想要; 偏向; 覺得
I feel like some black tea now.�我現在想要喝紅茶。
3.would like 想要; 需要
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chips.�我想要來一些洋芋片。
4.go for想要; 偏向
I will go for pink!�我會想要粉紅色!
🎧25Hoon 線上英文 📖
👩‍🏫一對一線上家教
☝️休息時間
🚗下班回家路上
✅只需要電腦💻或手機📱
⏰24HR預約上課
⏱每天只需25分鐘
🔍Google搜尋:25Hoon 線上英文
✉️Email:office@25hoon.com
☎️電話:04-2358-9203
arrow
arrow

    25Hoon 線上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