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文』、『我想知道英文』怎麼說?請問『請問
』的英文的麼講?

請問問路.jpg

 
1.Wondering 想知道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could fix them for me.

我只是想知道您是否可以為我修復它們。
2.If possible可以的話/如果可以

I want to go to Japan with you if possible.

如果可能的話我想和你去日本。
3.Please let me know if…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 is any update.

如果有任何更新的資訊請讓我知道。
4.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非常期待能盡快聽到您的消息。
——————————————————————————
🎧25Hoon 線上英文 📖
👩‍🏫一對一線上家教
☝️休息時間
🚗下班回家路上
✅只需要電腦💻或手機📱
⏰24HR預約上課
⏱每天只需25分鐘
🔍Google搜尋:25Hoon 線上英文
✉️Email:office@25hoon.com
arrow
arrow

    25Hoon 線上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