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英文、溫馨提示英文、善意提醒英文」使用技巧|如何不失禮的提醒同事呢?

提醒使用英文技巧.jpg

1.Remind 提醒; 使想起
These songs remind me of a carefree, happy time in my life.
這首歌讓我想起我一生中最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
2.Recall 記得; 回想
I recall being locked in the wash house by a friend.
我記得我被一個朋友鎖在洗手間裡。
3.Warn 警告
I’m going to warn Tom that Mary is looking for him.
我要去警告Tom,Mary正在找她。
4.Point 重點; 朝向; 關鍵
At this point in time we should just wait to see what will happen next.
在這個時間點,我們應該觀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
🎧25Hoon 線上英文 📖
👩‍🏫一對一線上家教
☝️休息時間
🚗下班回家路上
✅只需要電腦💻或手機📱
⏰24HR預約上課
⏱每天只需25分鐘
🔍Google搜尋:25Hoon 線上英文
✉️Email:office@25hoon.com
arrow
arrow

    25Hoon 線上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