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英文】表達我認為英文怎麼說?別再用 I think...!

如果英文.jpg

1.think 覺得;認為
I think (that) I’ve met you before.
我覺得以前見過你。
2.see 看待;認爲
She didn’t see herself as brave.
她不認爲自己很勇敢。
3.feel認為;相信
I feel (that) I should be doing more to help her.
我認為我應該更加努力幫助她。
4.consider認爲;把…當作
I consider myself lucky that I only hurt my arm in the accident.
我覺得自己還算幸運,在事故中只傷了手臂。
🎧25Hoon 線上英文 📖
👩‍🏫一對一線上家教
☝️休息時間
🚗下班回家路上
✅只需要電腦💻或手機📱
⏰24HR預約上課
⏱每天只需25分鐘
🔍Google搜尋:25Hoon 線上英文
✉️Email:office@25hoon.com
arrow
arrow

    25Hoon 線上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