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道英文】在英文裡我們該如何正確的提問呢?如何提問才不失禮而易舉不費吹灰之力 這之間差別在哪呢?

英文正確提問不失禮.jpg

1.I wonder 我想知道

I wondered if you were free this afternoon.

我想知道你下午有沒有空。
2.I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我想更了解你。
3.I was wondering 我想知道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fix them for me. 

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為我修復它們。
4.Excuse Me 打擾; 請問

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nearest bank?

打擾一下,請問能告訴我最近的銀行在哪嗎?
🎧25Hoon 線上英文 📖
👩‍🏫一對一線上家教
☝️休息時間
🚗下班回家路上
✅只需要電腦💻或手機📱
⏰24HR預約上課
⏱每天只需25分鐘
🔍Google搜尋:25Hoon 線上英文
✉️Email:office@25hoon.com
arrow
arrow

    25Hoon 線上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